Sincerely

ID:玄猫自由
叫我玄玄就好~

目前移动迷宫和原创oc中心,其他各种坑都有
约稿请带价私信~
x禁止拿我的图喂aix

 

我还是拖到了最后才画完……o<--<我对不起你们【你

槿栖:

是神仙太太们的长发十题!
因为每次只能发九个所以分成了两次!
对不起我太慢了呜呜呜呜呜呜(打死你啊)
各位我先吹为敬!

平时 @废废废废柴 
发卡 @想溺在蜂蜜罐里的左左 
扎起头发 @遗忘时间废墟 
迎风飘扬 @不咕咕咕不改名 
水中 @雨湘雪 
出浴 @Sincerely 
头发缠在纽扣上 @mnbvcxz 
起身手臂压倒头发 @水町-骨科重症者 
倒吊 @白柒轩。 
喜欢的发型 @爬藤々 

  377
评论
热度(377)

© Sincere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