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rely

ID:玄猫自由
叫我玄玄就好~

目前移动迷宫和原创oc中心,其他各种坑都有
约稿请带价私信~
x禁止拿我的图喂aix

 

说起来首页真的没有人吃我狒狒安利咩……又开始持续单机了撒比西……(இ﹏இ`。)

不过说起来好像我给周围的小伙伴安利游戏或者番什么的真的几乎没有成功过233333我可能不适合干安利这个活【你【可能有什么诅咒orzzzz【TUT

我还记得之前给基友安利狒狒,我都把安利塞她嘴里了都莫有用( ;´Д`)我记得我给她的号买了个三个月月卡+主线直升包+职业直升包,都替她准备好了……然后…然后就这么浪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说好的会来的orzzz………15555551

  12 8
 
评论(8)
热度(12)

© Sincerely | Powered by LOFTER